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开展学风建设期中问卷调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学生事务办公室 石天宇/文  李杰/图)    2019年10月29日下午5:50,学生事务办公室教学楼101组织开展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学风建设期中问卷调查。主要针对学生上课背包、上课起立问好、班级值日生、辅导员查课查寝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且认真地解答了各班学习委员在实际操作中的问题,期间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抛出疑惑,提出意见与建议,为学校后续的学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努力建设重工风采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