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4班开展入党启蒙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本网讯 周康瑜/文/图)为了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党,跟进党。孙靖老师于2019年10月13日在107教室为同学们展开入党启蒙教育。使同学们对如何进行入党申请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入党教育由辅导员主讲,主要解释了入党程序中如何编辑入党申请书、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等问题。对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行程定下了夯实的基础。在本次活动中,老师更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与活动,坚持模范带头以提升自我提高入党机会。

  经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对于入党的疑问得到了清晰的解答,对入党申请书的格式也不再疑雾重重。刺激了同学们的入党激情。更是为党的未来力量打好了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