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关爱独居老人,真情温暖夕阳”——双桥校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记者团盛天伟)10月27,双桥校区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关爱独居老人,真情温暖夕阳”敬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本次志愿服务人员共计46名学生会成员。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其乐融融聊天、绘画、散步、拍照、做游戏。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舞蹈表演《祝福祖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现场气氛温馨和睦。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关爱孤独老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同时给广大的志愿者提供更好、更宽的实践服务平台,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尽力忠诚履责。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