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强国一代,我们同在――大足区委莅临双桥校区开展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肖蕊 肖佳宜/文)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29日中午12:40,在校区团委指导和学生会组织部的具体安排下,校区689名学生干部代表在报告厅开展了“强国一代,我们同在”专题教育培训。校区团委邀请共青团重庆市大足区委办公室负责人杨丽作为本次专题教育培训主讲人。

杨丽老师以“我是谁”发出提问,通过重温共青团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共青团工作的实践经历,提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素质,充分发挥团员干部应有的作用。杨老师讲到,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共青团迎来宝贵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破解自身问题的诸多挑战。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必须保持较高的政治觉悟、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同时,杨老师也带着大足区委各级领导对我校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我校学子能够将自身所学本领更多的投身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为当地发展注入动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