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语技能大赛捷报频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文 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10月金秋,我校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英语技能大赛捷报频传、喜讯连连,在多场市级技能大赛中,我校学生斩获颇丰。

2019年重庆市第29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在重庆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9名选手首次参赛,收获丰硕:获得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英语阅读比赛三等奖4项;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1项。

10月外语教学部从全校学生中选拔出英语能力最优秀的9名学生(其中,英语演讲比赛1名,英语写作比赛4名,英语阅读比赛4名),由外语部8名指导教师分类指导。10月26日由尹宝莲、姚芳、况琪三位教师带队参赛,与来自包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近30所重庆高校(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与最终评审,我校所有参赛学生全部获奖。

 

 

 

10月27日, 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27所高校,共计56名选手参赛。通过初赛的选拔,我校选派软件学院的杨灿同学和管理学院的杨雪同学参赛。在多轮竞争角逐之后,管理学院的杨雪同学获得重庆市二等奖,软件学院的杨灿同学获得重庆市三等奖。此次参赛有助于提升学生英文写作能力及应用能力;有利于促进教师教学创新;

几轮市级外语竞赛的获奖仅是一种外显的表现,其背后饱含了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通识教育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信心和决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