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举行二级学院一年级团总支成立大会暨2019级学生团干部轮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校区团委 刘琳靖 图/校区学生会宣传部)10月23日,我校二级学院一年级团总支成立大会暨2019级学生团干部轮训班开班典礼在双桥校区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深受我校及校区各级领导的重视,学校副校长兼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黄涛、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各专业学院一年级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2019级学生团干部689名学员代表参加。

典礼开始后,校团委副书记刘琳靖介绍到场来宾,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宣读专业学院一年级团总支成立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黄涛现场解读本次轮训方案,软件学院一年级团总支书记杨斯琪、校区学生会主席团许世钧先后上台发言。最后,学校副校长兼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上台讲话,他强调“信念坚定、为学生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做好学生干部的五条标准,并要求学生干部在共青团工作过程中首先认清身份、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先用知识武装头脑,再让行动践行真知,最后以服务检验作风担当。最后,副校长蒋国华为团校学生干部们送上了殷切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制定个人学涯规划,争取在双桥这一年在通识教育下思想素质、行为习惯、学习成绩都能够取得更大进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