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市场营销2班举办 “中国梦,我的大学”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2019年10月22日下午4点到5点在204教室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班全体学生成功举办了“中国梦,我的大学”这一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班委布置活动场地,使其具有欢快的气氛。再次,由同学们齐唱《最初的梦想》,体现同学们对梦想的追求和班级凝聚力。然后,让同学们发言: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接下来便进入游戏环节,同学们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学习到一些知识,这些知识都与祖国息息相关。也有个人的才艺表演,比如表演唱歌、跳舞、魔术等,同学们掌声不断,让本次团日活动丰富多彩。

  游戏之后,还有为问题回答正确的和表演的同学设置了抽奖环节,让活动更显趣味。团日活动是众多共青团员进一步了解团组织的重要途径,是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载体,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有效手段。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提升团员向组织看齐意识,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DSC_0592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