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市场营销1班开展“中国梦,我的大学梦”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响应我校加强团委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青年团员的文化生活,提高团员活动的积极性,从而增强组织凝聚力的号召,我们特意在2019年10月21日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中国梦 我的大学梦”。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更好的规划和展望全新的大学生活。

  在活动开始之前,由市场营销1班全体班委负责活动场景布置,五彩缤纷的气球,飘扬的红旗,可爱的国旗贴纸,将活动现场布置的温暖而充满了爱。

  在全班同学到位后,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张伟为大家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全体同学齐唱《国家》并观看新中国成长历程中所实现的中国梦。使大家认识到国家的伟大与成长并思考自己的大学梦。

  为了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团支书组织了一场宣誓活动,从大家朗朗的宣誓声中,我看到了一群蓬勃青年对未来的向往以及信念的坚定

  为了使全体同学更加有参与感,我们把班上的46个同学分为了8个小组各自准备1分钟左右的才艺表演,在讲台上大家纷纷展现自己的才能:英气勃发的朗诵、婉转动听的歌声、韵味十足的舞蹈等等,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

  活动的最后、团支书总结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市场营销1班2019年10月21日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