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管理学院4班开展主题为“庆华诞,贺新生”的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2019年10月21日上午10时,为弘扬培育爱国精神,树立正确的大国国民心态,管理学院1993004团支部于教学楼106开展主题为“庆华诞,贺新生”的第一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刘洪英的组织之下,全体成员奏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的歌曲收尾之后,大家投入关于中国70年建设征程的激烈讨论,团支部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聆听,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同时也燃起了他们为祖国奉献自身的热情。紧接着,全班齐诵《我爱这土地》,体现了大家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团支部书记陈良丽带头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全体团员对团组织的奋起直追。随后,文体委员刘豪为大家带来动感的舞蹈表演,让活动的氛围再一次达到高潮。最后,由班长向丹为大家讲解新制定的班规风纪。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青年一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重要讲话的精神: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国家就有希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