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市场营销3班开展“中国梦”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2019年10月21日,市场营销三班全体成员在教学楼105开展了“中国梦”主题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大胆发言。

  2019年10月21日下午6点,活动由张羽、龚汐洫主持,王小芳、王海涛点评,整个活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宣誓中拉开序幕。

  活动开始,主持人张羽向大家解释此此主题活动的背景及流程,接着唱响祖国之歌,展现青春风采。全体同学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励着和平时代的我们要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然后同学们在主持人龚汐洫、张羽的介绍下,分别表演了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合唱《我的中国心》、朗诵加合唱《中国梦,我的梦》《夜空中最亮的星》,紧接着有奖问答开始,同学们分秒必夺的竞争着。在欢快的气氛中同学们又开始新一轮的表演了,朗诵《国家》、《中国,我爱你》、《少年强》、舞蹈《书简舞》等节目分至踏来。

  精彩的节目在主持人的发言下结束,最后由团支部书记王小芳发表对此次活动的总结。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