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电商6班举办以“中国梦,我的大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2019年10月21日16时,电子商务6班在教学楼104以“中国梦,我的大学”为主题开展班会,以帮助同学们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马濛以及学生会组织部相关人员,本次班会主持人为聂美林。

  “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中国梦”后进入成语接龙的游戏环节,由此带动紧张的气氛。接着就进入知识竞答环节,此环节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来传达“中国梦”,深化同学们对中国梦的认识。然后播放我们学校的宣传篇,请同学们谈谈对学校的第一感受和感想,以此加深对学校的认识并且引导带动大家努力学习。接着同学们就我心目中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梦“我能做些什么发言。一个个小梦合起来就是一个中国梦。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台前幕后所以人员的努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目的不只是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梦,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树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