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电子商务6班开展以“破冰行动”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2019年9月26日19时,电子商务6班全体同学在实训楼107以“破冰行动”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为黄钢。

  活动内容主要以游戏形式展开,分为七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姓名接力赛;班委事先准备好写好阿拉伯数字的纸条,每位同学随机抽取一张,拿到相同数字的同学自动组成一组,每一组同学都互相了解后,站上讲台介绍对方。第二个环节:猜爱好接力赛:由同学自愿上台说出自己的三个爱好,其中两真一假,当台下的同学猜到错误的爱好时,台上的同学将受到惩罚。第三个环节:我的小小愿望,每位同学用小纸条写下自己的小小心愿,由支持人统一收回,然后在随后的环节发放。第四个环节:萝卜蹲:由主持人随机点学号组成游戏者,参与者以自己的名字做为游戏的名字,叫到名字的同学做蹲姿同时叫另一个同学的名字,叫错或者没有反应过来者都算失败,会有一个小小惩罚。第五个环节:闪亮故事会:1)讲自己的糗事  2)我干过你们都没有干过的事3)我干过让异性最感动的事情4)我最长的一段感情史第六个环节:随机发放之前同学们写好的我的小小愿望,拿到愿望的同学帮之实现第七个环节:班长提前送达国庆祝福,并且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

  活动最后以部分班委宣布事宜结束(学费收据发放、班费收取通知等)。通过“破冰行动”打破同学们之间的那层“冰”增进同学们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也收获了一份友谊、一份快乐。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