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自动化2班开展“弘扬爱国主义,共庆七十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何小丽 图/尹万平)2019年10月10日下午16时,为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动化2班在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弘扬爱国主义,共庆七十周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及全班共同参与,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科普中国历史知识。活动以观看阅兵典礼,问题抢答等形式进行。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特别活跃,现场的氛围也很和谐。活动结束后,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评价,并让我们继续保持爱国、爱党的热情,团结进取,再接再厉。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国是经历了一段艰辛的过程才有的今日辉煌,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