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自动化1班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 文明健 图 / 张彩霞)2019年10月10日下午18时,为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与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自动化1班在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组织及全班同学共同参与。活动中团支书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宣传委员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活动不仅有合唱、还有个人表演、以及随机抽问等。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特别的好,现场的氛围也很融洽。活动结束后,班长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让我们继续保持对祖国的热爱,团结协作,砥砺前行。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情谊,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爱情情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