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机器人工程2班开展“青春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 覃贤欣 图 / 覃贤欣)2019年10月09日下午14时,为增强我班共青团员组织凝聚力,坚定团员青年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机器人工程2班在教学楼206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喜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委组织及全班共青团员共同参与。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和辛亥革命以后的中国的变化。活动以同学的演讲、观看记录片、唱歌、问题抢答等形式进行。活动结束后,团支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评价,他希望我们能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时代重工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团员青年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