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信息工程1班开展“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网讯 文/谭艳 图/谭艳)2019年10月9日下午16时,为了使同学们明白大学生活不是用来虚度的,要有合理的安排,树立好目标,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信息工程1班在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在活动中团支书讲她理想中的大学和现就读的大学的区别,还讲她要如何向自己的目标奋斗。然后是问同学们自己理想中的大学是怎样的,目标是什么,如何向你的目标奋斗等问题让同学们作答。整个活动以唱歌、跳舞等形式进行。通过此次的班会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合理的安排,明白了要如何的利用每分每秒的向自己的目标奋斗,而不虚度光阴。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