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 通信工程3班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为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养,树立崇高精神和理想信念,2019年10月10日下午五点,通信工程3班的团日活动在教室102如期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组织进行,44名同学全部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包括三个部分,一是讨论活动形式,以ppt的形式阐述了中国建国七十周年的历史。二是演讲了中国梦,大学梦,大学第一课等,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三是团支书做活动总结,并打扫了教室清洁卫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使得团组织和团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身为团员的我们,身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因此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学会奉献做起,使自身价值得以实现。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