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通信工程3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10月20日晚上8点,通信工程3班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10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杨震老师组织进行,44名同学全部参加。本次活动引导了新生正确认识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树立崇高的精神追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鼓励优秀学生积极向上的向党组织靠拢。还对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手册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包括三个部分的内容,一是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间,以及入党要求。二是对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手册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仔细阅读并遵守。三是对贫困助学金评判做出了说明。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意识的提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