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计科6班和物联网3班携手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本次活动将于10月14日在实训楼106隆重举行,计算机科学6班同学集体参加。首先同学们集体朗诵爱国诗歌,将前人们抛头颅,洒热血,以为中华之崛起为目标的梦从我们的铿锵有力的朗诵中体现出来,我们都被这段激情的岁月而深深感动。是啊,燃烧吧,青年人以国为任、追求真理的动人情怀!燃烧吧,奋斗激情不变,青春无悔的执着追求!燃烧吧,我们的大学我们的中国梦!

  接下来便是来到了我们歌唱祖国的环节,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我们心情激扬,我们唱出了自己的心声,也唱出了时代的心声,我们用真挚的歌唱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同时我们也期待祖国的明天会更好。最后便是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号召和团支书进行总结。此次活动进行非常顺利,同学们也都积极参加互动,我们完美的拿下了这次挑战。

  心之所向,剑之所指,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明白了很多。青春的心蠢蠢欲动,让梦想带我们去旅行。纵使山高入云霄,纵使水深不见底,纵使鸿沟无边际,青春的心有梦想的乘载,年轻的我们扬起梦想的翅膀,跨越困难,飞越极限。

  也许,青春的我们会迷茫,但梦想一如既往!也许,梦想最后不会成真,但青春的心无怨无悔。让我们一起追逐青春,放飞梦想吧!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