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感受伟大转折 不忘初心使命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文/图 思政部 王雪梅)为提高党性修养,为思政课增加鲜活素材。2019年10月26日上午在部长胡海燕的带领下思想政治理论与实践教研部全体教师赴遵义会议会址进行实践研修活动。

 

在遵义会议会址,全体教师参观了陈列馆、会议室和和部分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室兼起居室等。在黔北小城遵义,位于老城子尹路中西合璧的两层灰砖小楼上,中国共产党人做出了一次生死攸关的重大抉择,1935年1月中共中央召开了政治局扩大会议,毛泽东分析和批评了博古、李德在军事指挥上的错误,并阐述了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战术问题和此后在军事上应该采取的方针。会议通过了“毛泽东同志选为常委”等4项决定。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