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环境设计5班与土木工程1班共同举行“回首岁月,飞扬梦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邹韵)

2019年10月23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环境设计五班与土木工程一班共同举行以“回首岁月,飞扬梦想”为主题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在教学楼107如期举行。同学们在该次团日活动中积极参与,展现自我,充分地展示当代大学生团员的优质品质和爱国情怀。

在两班的团干带领之下,观看了阅兵仪式片段,受到了中国军队的感染,大家积极的抒发了各自的感怀,爱国情怀深深地沁入了团员当中,爱国气氛浓郁,大家深受影响。

接下来进行了团员的才艺表演,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展现了重工学子努力学习的另一面,正因为重工有了这么一群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才构建了多个多彩重工。

最后所有团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结束了这次团日活动。

  这次活动,增长了团员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团员之间的同学情谊。许多团员的积极发言,述说感受,虽然时间短暂,却依然能感受到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与积极,也能感受到本次主策划同学对此次活动的认真负责、费心费力,充分展示了重庆工程学院团员的优秀品质!

 

1441874D1FE0D690264A2075C594A1E16E459B66BE310017EC26B6C3C45181C5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