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环境设计4班开展了以中国梦,我的大学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环境设计4班 冯艾莲)

重庆工程学院2019年10月24日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环境设计4班举行了第一次团日活动,举行地点于教学楼206教室。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活动,认真对待,展现自我,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员的优秀品质和爱国情怀。

  在团干部的带领下,引导了同学们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了解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更加有学习的动力,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过程中我们看了《辉煌中国》的短片和习近平总书记阐释中国梦的小短片,大家看后的感触很深刻,对祖国热血澎湃,爱国气氛浓郁。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