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环境设计3班以“中国梦 我的大学”为主题开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下午两点整重庆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三班在教学楼208举行了本班级范围的团日活动。该活动紧密围绕“中国梦 我的大学”这一团日活动主题展开。活动通过询问同学们理想中的大学对大学的憧憬以及对“大学梦”的理解和相关视频来引出 “中国梦”。并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成就展览视频来表达同学们对于中国梦的理解以及想法。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活动比较系统地阐述了何为中国梦和怎样践行中国梦以及践行中国梦的要求。最后为了巩固同学们对于”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激烈的演讲。随着四位同学的演讲结束。该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