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网络与新媒体4班开展以“小梦筑大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 网络与新媒体1992304班 杨欢/文 叶敏/图)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大学目标,规划人生,进一步了解每位同学,将爱国热情融入到大学生活与学习中,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92304班同学于2019年10月18日下午3点半在204教室开展了“小梦筑大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中国梦,我的梦》,个人理想,长主题演讲,答与梦想有关的歌曲,行关键词为爱国与梦想的你划我猜的游戏,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团支书总结此次团日活动几个流程。活动时间虽然仅仅一个多小时,但我们都收获颇丰,笑容与自信从我们脸上涌现。

此次活动让网络与新媒体4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更了解彼此、熟悉大家,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也激励了每位同学坚持梦想,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规划,将个人理想充分融入进中国梦当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愿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都是时代的弄潮儿!

 

团日活动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