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环境设计1班开展了“中国梦,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的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转眼间大学第一学期已然过半,好在我们抓住了十月的尾巴,由班团委主办,班学生承办的第一次团日活动于10月24日下午在重庆工程学院教学楼107教室顺利拉开帷幕。此次团日活动秉承着“中国梦,我的梦,十年寒窗,筑梦前进”的主旨,意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团日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团支书“中国梦,我的梦”的演讲,使全体同学的爱国之心瞬间点燃。从大学军训的亲身体验到观看天安门的阅兵仪式;从十年寒窗苦读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中国梦,我的梦”仿佛离我们越来越近。团支书的演讲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接踵而来的便是一首首悦耳的歌儿于教室的每个角落彻响。体育委员的《千秋月》“从大秦一统九州到十万雄兵气如虹”的说唱,道出了中国梦艰难的历程,唱出了当代无数中国男儿的英雄气概;122男生们的一首《老男孩》”梦想总是遥不可及,该不该放弃”的反问,深入人心,那个十几年的梦想你已任岁月风干还是保持着最初那份难能可贵的执着;“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这首温柔中带着些许刚劲的《爱笑的眼睛》,是第一组女生为我们带来的,虽然她们不曾像中国女排一样于拼搏中崛起,但那一双双爱笑的眼睛仿佛在说:“我们也曾位梦想流过汗,流过泪。”这是经力过多少风霜,终于见到那久违的笑容。“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心有多执着就加倍多心痛”总有那么一些歌会让你跟着一起和,这就是第二组那群看似柔柔弱弱的女生为我们带来的演唱,铿锵有力的歌声丝毫不逊于前面的男生,这是对梦想勇敢无畏的追逐。

时光似水, 波平如镜。此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动听的歌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依次退场。此次团日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同学们纪律良好,活动内容丰富,充分符合“中国梦,我的大学生活”这个主题,展现出了环境设计1班同学们的组织力和行动力,增强了我班同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