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3班开展以“中国梦,我的大学梦”为主题的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1992303班 殷楠茜  图/文)

为了充分挖掘“中国梦”的思想政治教育内涵,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0月17日4:00时,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92303班的同学们,在实训楼103开展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国梦·我的大学。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及大学生学生守则知识介绍、做游戏。从集体出发,提高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四进四信的认识,加强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意识,感受校园,使我们对学习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增强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加强对组织的认知,在行动上更加有力度,努力向新时代优秀青年迈进。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更好规划和展开新的大学生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