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土木工程4班开展了以“中国梦,我的大学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专业 1995204班 王华清/文)

10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4班在教学楼104开展了以“中国梦,我的大学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土木工程4班全体同学均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后,团支部书记周凤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基本内容,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军训的生活并展示了军训时的照片。然后请同学们上讲台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组织委员田一凡上台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多位同学积极配合也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接着全班同学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心愿卡上并相互分享,然后班长带头上台朗读有关爱国情怀的文章。

读完之后就是同学分享自己家乡的变化,接着活动到达高潮,同学们齐唱爱国,最后学生代表陈建春同学上台发言,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班会,巩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发展,增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默契,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