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土木工程3班与网络与新媒体2班开展“中国梦,我的大学”的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专业 1995203班 周帅/文图 )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发扬青年意气奋发的精神面貌,2019年10月18日18:30时, 土木工程专业1995203班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92302班的同学们,在实训楼107开展了以“中国梦,我的大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国庆阅兵视频,畅谈中国梦与我的大学的联系,之后朗诵歌颂党的诗歌《红船,从南湖启航》,然后两班同学进行了即兴表演,最后由两班团支书总结来结束活动。活动虽然短暂但也非常充实,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中国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明白中国梦与每一个大学生息息相关,大家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也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有必要为中国梦的实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力所能及的事。 

                               

10月团日活动暨主题班会 1995203照片 (3)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