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团日活动】土木工程1班和环境设计5班共同开展10月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专业 1995201班 何宇童/文)

2019年10月23日下午2点30分至3点30分,土木工程1班和环境设计5班在教学楼107教室共同开展了10月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共同观看了建国70周年阅兵视频,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发表感想环节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个人的风采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担当,以及身为一名中国人的荣誉感与使命感。活动后期,开展了以唱歌,跳舞为主的个人表演环节,在场的同学积极参与,表演了事先准备好的一系列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重工学子的活力与激情。此次活动取得了同学们的赞同和热烈的回应,大家表示后期团日活动将以此为标杆,并不断创新与进步。

IMG_20191023_143604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