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节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2019年10月24日,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节目。

《榜样4》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影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看法。“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榜样,是最好的说服”。 通过观看《榜样4》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既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