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节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榜样、激发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在办公楼202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午14点30分,全体党员开始观看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