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工程造价二班开展“破冰行动”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2019年9月29日,工程造价二班全体同学在实训楼103教室举办以“破冰行动”为主题的班会。因为才开学一个月,班上同学之间并不熟悉彼此,为了消除班上的同学们的陌生感,使大家尽快融入二班这个大集体,一起共度一个美好的四年,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举办了两个小时,为九月下旬和十月上旬的同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还进行了你划我猜,真心话大冒险,数字传达等游戏,也有同学积极上台表现了自己的才艺。唱歌,弹吉他,RAP,讲故事各种才艺的展示,使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活动变得更加地熟悉,也发现了班上有许多深藏不露的优秀的同学,为以后的活动发掘了许多人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