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电子信息工程1班开展大学生手册学习寝室抽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为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生活,更好的坚定信念,铸就理想。电子信息1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于2019年10月13号21点,到各寝室开展大学生手册抽查。

  期间,我们以两人一组走访个个寝室,对同学们进行大学生手册内容进行随机抽问1-2个问题。虽然突击抽查大家没有防备,回答效果不理想。但同学们都态度认真,仔细回答,体现着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

  此次行动,让同学们重视大学生手册,学习其中的规章制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规律自然,形成具科学性的行为准则。能认真履行在校期间的义务;认真完成学业,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