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通信工程2班召开国庆返校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为引导全体学生熟悉通信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对学生是否按时到校做统计。10月7日晚上6点,通信工程2班的国庆返校班会在1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国庆返校班会由辅导员蒋静静老师组织进行,46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国庆返校班会。

  本次国庆返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有关通信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讲解,二是清点返校人数并告诫全体同学注意校园诈骗。

  通过本次返校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也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楚的了解。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