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通信工程2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为引导新生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重要性,树立崇高精神追求 和坚定理想信念,吸引优秀学生积极向上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对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手册的讲解,10月13日晚上6点,通信工程2班的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在1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蒋静静老师组织进行,46名同学参与。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包括3个部分内容,一是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由来,以及入党的要求;二是对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手册一书做了讲解,以便新生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更好的了解;三是对贫困生补助的评判做出了解释说明。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 ,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