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 正文

【班级活动】通信1-2电子信息1-2第六周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图文/刘梓欣)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党组织,树立崇高精神追求和坚定理想信念,吸引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助学金、混合寝室管理等的要求,10月13日晚上6点,通信工程1-2班的、电子信息1-2班全体同学的班会活动在10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蒋静静老师组织进行,四个班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包括两部分,一是入党启蒙教育,首先讲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然后讲解了申请书的书写要求,最后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早日以实际行动入党”两个问题展开讲解。二是讲了关于助学金签字问题、混合寝室的管理、晨跑的规定、三晨及旷课的问题及寝室长宣传寝室文化的相关事项。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