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成功举办辅导员说班级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级管理能力,创新性地开展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辅导员说班级管理比赛的通知(渝工程院学〔201964号)文件安排,10月23日下午2点,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在第二会议室开展辅导员说班级比赛初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副校长蒋国华、学生处处长黄燕亲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双桥校区17名专职辅导员结合所带班级人才培养方案主要从班级基本情况、班级管理举措、学生干部培养、主题班会设计、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进行了阐述,并现场进行了学情问答。

经过2个半小时激烈比拼,三位老师将代表双桥校区参加学校的决赛。会上,黄处长对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中肯建议。并传达了王建东助理关于学生管理工作的“1、2、3”学生工作法,希望辅导员老师能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唯学生不可辜负。

最后,蒋国华副校长也就老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辅导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贯彻统一思想、突出大一特点、创新管理方法,形成自己的带班风格,真正以学生为中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