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图/文 综合事务办 王瑜琳)为了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校校情,同时了解新教师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10月23日上午在双桥校区三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兼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及2019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事务办主任高亮主持。

学校副校长蒋国华先对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开学以来各位新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会上各位新教师纷纷发表感言,畅谈了他们到双桥校区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对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与会的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他们对学校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解除了后顾之忧。他们对学校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表示要把领导给予的关怀化作动力,把学生带来的感动化为责任,立足本职,站好讲台,站稳讲台,为工程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