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与实践教研部举行工作调研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量:

(图/文 思政部 王雪梅)2019年10月17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与实践教研部工作调研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 4办公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业平、副校长蒋国华、人事处武晓峰处长,思政部胡海燕部长以及王云等5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胡海燕部长从教师队伍情况、课程建设与实施情况、科研情况、工作改革创新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部门的总体情况,并说明了国家相关要求及发展存在的问题。

其次,与会教师分别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遇到的问题。部门良好的氛围和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让老师们在工作中有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但是,老师们在工作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涉及教师自身能力提升、教师宿舍设施环境、教师工资待遇等方面。张书记和蒋校长就部门建设和老师们遇到的困难作出积极回应,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思政部的工作,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书记对思政部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思政部把教师队伍建好,把思政课上好,要让老师们“理直气壮”的讲思政;二是要重点发挥思政课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教师要切实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尊重学生,了解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