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组织开展学业班导师工作部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量:

(学生事务办公室)2019年10月16日,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工作,也为有序推进我校本科学业班导师的相关工作,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印发<本科生班导师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工程院〔2018〕34号)文件要求,双桥校区组织全体学业班导师在教学楼308开展学业班导师工作部署会。

本次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谭思宇主持召开,谭书记从学业班导师选聘条件、工作职责、具体工作任务、管理与考核等方面详细解读学业班导师管理实施细则,并重点就班导师工作职责和相关的工作任务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谭书记总结了2018级班导师的工作情况,分享了优秀班导师的工作做法,并指出了上学年部分班导师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班导师能端正认识,将班导师的工作做得更细和更有特色。

据了解,本学年,共有55名专业教师担任82个班级的学业班导师,本次工作部署会,使得本学年的班导师理清了思路,明确职责,进而可以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