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梦想从这里起飞 ——重工社团招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 记者团罗岚 皮武进)2019.10.17日到18日,学校25个社团的招新活动在双桥校区文化长廊火热进行。

这些社团在规定的招新场地提前搭好帐篷,井然有序的做足了准备,负责人用精美的海报和精彩的现场表演吸引了前来准备现场报道的同学们。如滑板社伴随着音乐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滑板秀;rap社也不甘示弱,震撼人心的rap引得同学们围观;文学社现场的书法表演让同学们赏心悦目,自愧不如。器乐社,声乐社,合唱团等社团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招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可以让相同爱好的聚合在一起。大学里的社团各式各类,选择最最终还是归于自己的兴趣方向。祝他们都能在自己喜欢的社团活动中充实生活,放飞自我。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