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部团队备课思路及情况展示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2019年10月15日19:00-20:00,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双桥校区第三会议室参加了由张金梅部长主持的团队备课思路及情况展示活动。教学部老师分组就《全新版大学进阶英语》3,4单元的备课思路分别做了讲解和展示。

 第三单元的备课团队成员黄柳、周丹、王晓晓就分别对三单元的精读文章、泛读和写作以及听说部分备课思路做了详细的讲解。第四单元的备课团队成员陈冰、蹇佳、丁福聚同样也对各自负责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从备课重难点到上课技巧一一做了讲解。总体来说,这2组备课团队认真且用心的准备了课件和教案,备课质量较高。同时,老师们也对每组团队备课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修改的地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老师们也通过集体备课这种方式获得很大的收获。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