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举行“校长与2019级学生面对面”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学生会 李聪慧 袁瑜村)10月16日下午,双桥校区“校长与2019级学生面对面”活动在报告厅举行,校长桂国庆、副校长兼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教务处处长李静出席,双桥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 来自不同专业和班级的10名同学,主要就“专业认知教育、选修课程设置、学校讲座安排、图书馆设施、体育场配置、三晨课程”等问题现场向桂校长咨询,桂校长也逐一做了详细解答。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邓玲对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有些迷茫,桂校长建议她要在辅导员、班导师以及《职业规划》课程的指导下认真思考,同时还要学会自主学习,要多到图书馆学习,多参加社团活动。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邹林亮在咨询学校“三晨”活动时,桂校长解释到,开展“三晨”活动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途径,目的是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健康体魄,切实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软件学院数据技术与大数据科学专业学生付文婷对校区内体育活动场地及锻炼设施有些担心,桂校长现场说明了学校接下来的整改方案:第一、改造运动场附属设施,铺设地胶,增加同学们的室内活动场地;第二、维修和更换校区内篮球场设施;第三、将规划修建风雨球场。

最后,桂校长向在场所有师生亲切地说道:“师生所盼就是工作所向,鼓励师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现决策的科学化,我们各个职能部门都要完善信息收集反馈机制,务必做到‘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全力为同学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会后,桂校长还听取了双校校区工作汇报,并在校长助理简玉刚、教务处处长李静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教师住宿,并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