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学生社团注册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校学生会宣传部  /皮武进)2019年10月15日中午12点30,我校双桥校区学生会学生团体工作部组织校区申请2019级学生社团答辩活动,参加答辩的共计46个学生组织,校区团委书记刘琳靖、团委艺术指导老师陈军、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杨斯琪作为本次答辩工作做指导



      活动中,各个社团的发起人就自己对社团的创办初衷进行了介绍。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他们也进行了回答和阐述。其中白鹭民族服饰研习社、电子竞技社、答辩社等发起人对后期校园文化建设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希望通过社团组织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并在特色活动中让同学们不断提升和锻炼



       在这短短几十分钟里,各个社团发起人勇于展现自我,服务重工的精神也更好地贴合了重工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这代表着2019级全体同学将会在多姿多彩活动中得到成长,为我校学子的课外活动增添乐趣,充实自己。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