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学生思政课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量:

(文/图 思政部 王雪梅)201910月15日下午12:50至13:40,思政部在南泉校区组织33名大二学生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并组织了问卷调查。会议由思政部黄炜老师主持,会议前采取填写问卷调查表的形式,摸底调查了学生对于思政课的学习态度、认同度、课堂效果以及对思政教师的能力要求等情况。

      

会议过程中,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大多数学生对思政课是非常认同的,认为学习思政课对自身成长的帮助很大。学生也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心目中的思政课是生动的、鲜活的,他们认为应该采取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多提供一些视频、图片、案例,提高同学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学生心目中的思政课老师是有学术造诣、有责任感、有人格魅力的人,对思政课教师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对思政课的理解和认识,这为我们改进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思政课教师的培养力度,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不断丰富思政课的活动载体,以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