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南泉校区)《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量:

(文/图 思政部 王雪梅)20191014130分,思政部(南泉校区)全体专职教师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 4室参加了由胡海燕部长主持的集体备课会。《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靳伟燕老师对课程基本情况、教学内容、行课的具体要求等作了安排和说明。

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涉及大一、大二两个年级。行课四周,教学内容分四个专题:全面从严治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港澳台工作、国际形势与政策。课程占0.5个学分,平时成绩占40%,期末考试占60%。考试形式:围绕四个专题写一篇1500左右的课程论文,于15周之前提交,16周任课教师阅卷并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