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图书馆 > 读者园地 > 正文

双桥校区图书馆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培训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1 【浏览量:

为配合学校迎新工作,使2019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和使用图书馆资源,更好地享受和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和教育功能,双桥校区图书馆于2019年9月20日,分别在报告厅和教学楼为2019级新生进行入馆教育培训。 

此次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有效开展,双桥校区图书馆精心制作了宣传片和读者手册。培训中,图书馆唐时勇、王玉荣两位老师分别从两校区图书馆的概况、资源分布、借阅规定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各类型数据库及检索方法,同时还对图书馆近年开展的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宣传,激发新生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习惯。 

本次新生入馆教育向2019级新生充分展示了重工图书馆的魅力,受到了新同学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入馆教育,对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功能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认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奠定了基础。图书馆致力于推动知识学习和知识创新,期望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满足同学们的信息需求,充分发挥文献信息中心的积极作用,帮助同学们在求知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