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进校园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消防拓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7 【浏览量:

(本网讯 校学生会宣传部/盛天伟 阮圆圆)我校双桥校区于2019年9月25日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协助消防大队举办了以“无安全不青春”为主题的消防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重庆市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双桥校区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在1:50左右进行了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对消防服及其装备穿戴的讲解,并由消防员们亲自指导了部分同学体验消防穿戴。在一番详细讲解后工作人员对赛道进行布置,队员陆续入场,消防演练拓展活动正式开始。该次活动分为火线救援、袋鼠消防知识问答、超级消防员三个部分。队员事先分成了七个小组,均以站点接力形式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许多逃生技巧,还提高了自救能力,考验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和协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