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人生规划 ——规划性思维的养成与实践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7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盛思宇/文)2019年9月25日下午4点,我校双桥校区在报告厅举办以“大学生人生规划”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FB日本留学支援中心创始人汪小芹老师主讲。此次讲座主要为大家介绍大学生人生规划、规划性思维的养成与实践、四画面思考法等。团委副书记刘琳靖老师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汪小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生活的特性与常见问题、来自日本的“四画面思考法”以及学生四画面大学规划宣言书的制作。并用精确的数据来为同学们介绍大学生如何认识自我、如何挖掘出自己潜力。还提出了大学生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应具备的八种能力,着重强调了领导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活动中他多次向同学们提问,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热情。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知晓了日本留学及就业的情况和发展前景,还为同学们推荐了日本留学、日本考研、日本就业、语言学校等相关项目情况,为大家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为大家的梦想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