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 关于开展“校长与新同学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6 【浏览量:

校区全体同学:

为了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树立好大学成长成才期间的目标,深入了解2019级新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的平台,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和疑惑,使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的相关政策,从而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理解、信任,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区将组织“校长与新同学面对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国庆后,具体时间待定

二、地点

双桥校区报告厅

三、报名方式

各班级9月30日前在辅导员处自愿申请报名,每班不超过8名同学。

四、意见征集

本次活动向所有报名同学就学校发展、个人成长、专业学习、校区管理、日常生活、文化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意见和建议征集。报名同学经辅导员确认后收集身边同学对这几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于10月7日班会结束提交辅导员处汇总。

五、活动形式

1.现场集中解答;

2.现场提问答疑。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


校长与新同学面对面报名统计表.docx
校长与新同学面对面意见与建议统计表.docx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